如同碳黑般纯净
kurose_tansu

【善炭】我喜欢的游戏up居然有对象了?


→论坛体


→又爽又雷


→可以的话就往下拉


→祝您食用愉快


1L 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你们看了霹雳最新的生放吗?霹雳颜出好帅,我能下一百碗饭!


2L霹雳激推

是啊,帅的人神共愤。这样的颜值出道也没问题啊!新宿系boy!阿伟大型死亡现场!


3L晴天霹雳

感觉自己进错区了,这里不是游戏up主区吗?


4L就是路人甲

并没有,只是被霹雳的颜惊艳到了。他一直在直播间说自己长的不好看来着。金发毫无违和感,加上耳钉有点玩摇滚的feel。

【脸部特写.jpg】


【脸部特写.jpg】


5L霹雳我对象

说起来,最近霹雳玩游戏很少尖叫,不能刷肮脏的高音的neta,我的青春结束了。


6L普通的霹雳普通的摇

我倒挺心疼他的嗓子的,每次玩追逐战都会尖叫,手上走位还一步都不还糊。不知道是用什么能力在支撑着他。后期应该玩了很多次吧。


7L霹雳激推

他出道作魔女之家,越到后面越吓人,听他的叫声都能增加恐怖系数。追逐战的时候我坐在前屏幕前面,连水都不敢喝,他尖叫的时候我会喝水呛到。


8L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生放的时候看到他没多开存档,是一命通关没跑了。不亏我看上的男人。


9L晴天霹雳

楼上的那位醒醒,他已经有对象了。已经交往一年了。


10L霹雳激推

???有这回事吗?


11L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不要散布毫无证据的言论。他很早就讲过自己不受女孩的欢迎,总共被七个女生被甩过,还欠了一屁股债。

【字幕截图.jpg】

【字幕截图.jpg】


12L普通的霹雳普通的摇

多关注作品,少关心霹雳的私事。他很少说自己的私事。再说他也没有发推,事情还没有定论,少说两句。


13L就是路人甲

大家都别生气,看霹雳的推,明天霹雳直播间会有特邀嘉宾,好期待!这是从关注都没有有过的事情。我先睡了,大家晚安。


14L霹雳激推

来了!特邀嘉宾是旭日厨房,游戏区和生活区联动,微妙的化学反应。感觉这两人很熟的样子,霹雳的话好多!今天也是为霹雳尖叫的一天!


15L霹雳我对象

嗯嗯,两个人是高中同学。一直玩到现在都关系不错。令人羡慕的友情。


16L普通的霹雳普通的摇

旭日厨房?用六个蛋和淡奶油做流心蛋包饭的那个?他的办法挺适用的,就是更新速度有点慢,一个礼拜有两次就好了。是我的周指活之一!


17L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旭日玩追逐战快笑死我了,一个点开五次存档简直没谁了【地铁老人手机.jpg】快躲到柜子里去,快拖到柜子里去,总是差那么一步就过关了!


18L晴天霹雳

旭日平时不太玩游戏,不沉迷游戏还烧的一手好菜的男人存在吗.jpg


19L就是路人甲

楼上真相帝?能多讲讲旭日和霹雳的事吗?


20L霹雳我对象

敲碗等!【乖巧】


21L晴天霹雳

旭日是我家楼下面包店的店主,up主是他的副业。他们家的欧包做的很厚实,料也很足,价格低廉。他家的拿破仑蛋糕很有层次感,是他家的招牌之一。扯远了,霹雳也是他们家常客,只不过很难和他碰到罢了。据说是有时候早上七点开店的时候来,或者晚上快店的时候来。旭日和霹雳是高中时代认识的,上学那会而霹雳经常约旭日去天台吃午饭。霹雳是比旭日高一届的学长,但是表现上完全看不出来。认识的熟人都说有霹雳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旭日,虽然大部分时间是霹雳粘在旭日身上。


22L霹雳我对象

  住在up楼下!!!我酸了,我也好想住到那里去!


23L就是路人甲

  楼上是桃宝会会员吗,别想了,被当成stk还差不多。


24L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话虽如此,旭日和霹雳关系很好的朋友,和恋人没有关系。你住在旭日面包店楼下,不代表你能知道他们的所有事。


25L霹雳激推

排楼上。我看了直播,和恋爱气氛差太远。还是相信霹雳本人,我等官宣。



26L普通的霹雳普通的摇

  赞同。如果这次脱单了就祝福他,快30了都没对象也太惨了。我赌他不会脱单。


27L我的霹雳时尚最时尚

我赌他会脱单。问题是赌什么?


28L霹雳我对象

赌50个论坛币!我赌他不脱单!脱单我退坑!


29L霹雳激推

可以!我赌不脱单!


30L就是路人甲

我保持中立。


31L晴天霹雳

都别吵了!看图片!

【推特图片.jpg】

霹雳脱单了,对象就是旭日!



END?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kurose_tan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