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碳黑般纯净
kurose_tansu

【红黑】Defluetion

Writing by:黑濑 碳
Ç略黑暗向
Ç超短篇
Çooc有
Ç梗来自爱伦坡先生的《泄密的心》
ÇBGM:DANCE OF THE FIREFIES-Philter
α
  我是被一阵急促敲门声吵醒的。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钟,凌晨一点。我凑近塑料表面上积了许些灰尘的钟,指针好像已经停止转动。我又把头转向窗外,玻璃窗上朦朦胧胧的。看来晨雾还没有散去。可敲门声却没有间断。这时候会是谁呢?朋友?或是邻居?不管了,先开门再说。
β
我招呼他在客厅的木制地板坐下——因为我实在早不到一把像样的椅子,或是小型的沙发。他对于此没有感到丝毫的惊讶,只是用他那猩红的双眼注视着我。
γ
气氛有些沉重,使我一时想不出什么能起头的话来。我知道那是红惯有的认真神情,但之前他和我说过什么重要的事呢?我对红摇摇头,又耸耸肩。表示自己不记得他说过什么了。他再次用双眼注视着我。只是这次,我在他的眼中倒映出了畏惧的神色。
δ
“是的,我杀了他。”我试着不让自己声音那么颤抖,如同遇上烈风的蜡烛那样摇摇欲坠,“可我却记不起有关他的一切。甚至还怀疑他是否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我一看到他就能想起来了,相信我!红!”我大声的说着,希望红能认同我这拙劣的说辞。他点点头,示意我继续说下去。
ε
“ 我知道,他一向睡眠质量很好。即使是发生杀人案的那几天也是如此。所以我旅行结束的第二天晚上,一个拦腰把他抱起。然后毫不犹豫地将他从事先准备开好得窗口扔了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脑袋着地,让人看起来是失足而死……”我转眼看了看窗外,不禁打了个冷颤。映在窗上红的影子却一动不动。
ζ
  “……说起来也奇怪,明明我和他是朋友,为什么什么我要杀了他呢?”红没有给出任何回答。
  “回答我呀!红A梦!”
  “说不定想起他是谁的话,就有答案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想不起来?』问题迅速在脑内蔓延。感觉胸中有什么东西要裂开。周围也开始不停的振动。特别是地板,似乎下一秒就会掉下去。越来越响,越来越响,越来越响!而坐在面前的红却一动不动伸出手来,发现抓了个空。恍惚之中,我看到了红的笑容——那是何等狰狞的笑容!眉毛竖的老高,瞳孔缩成一个小点,嘴角裂到耳朵根……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
η
    红的笑声刺破我的鼓膜,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回荡着。“这真是极好的笑话。明明拥有知道真相的能力,可却被感情所蒙蔽,而且到死后的还不明白这一点也只有你呢。也罢,正是如此我才如此喜欢你。” 红从口袋里拿出匕首,撬开地板,将已经变色的心脏,放在胸前。“现在好了,谁也不会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说完,将匕首向心脏刺去。 
“我爱你哟。”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kurose_tan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