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碳黑般纯净
kurose_tansu

【授权转载】逆向而行(3.5)

代发
作者:祁夏
分结局注意

红开门。

“怎么,红。”黑田看着这位沉稳可靠的挚友为他添上一杯水。
“我……黑田,我杀了白雪。”红捧起茶杯,眼神带着绝望盯着坐在他对面的黑田。
“?!”黑田震惊的仿佛有人往他嘴里塞了一个鸡蛋一样张开嘴。
但是怎么可能,将白雪推下二楼的是他。
他无力的勾起嘴角,不知道该说着什么。
说什么,我才是杀了白雪的人还是你快去投案自首吧。
都不可以,对红绝对不可以那么说那么做。
红没有在意黑天的沉默,“黑田,我知道你是将白雪推下楼梯的人。”
“红!”黑田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红露出了然的表情,像是确定事情真相一般,“要不要成为共犯,”他像黑田伸出手。
黑田迷茫的看着他伸过来的那只手。

【A.握住那双手】
【B.“请让我在考虑一下。”】

A.黑红normol1[共犯]
红是黑田的共犯,他们在那个晚上一起杀害了白雪。
其他人都在讨论这起可怕的事件时,黑田在桌子底下握住红的手。
金泽指责黑田,怀疑他不在场证据时,黑田据理力争,硬生生让金泽打消对黑田的怀疑。
小绿在第二天提出质疑,被红反驳回去。
青树第三天拿着那个沾着白雪口红的杯子质问真相,却因为黑田手中的秘密而选择忍让。
第四天紫罗兰盛气凌人的责难红,黑田替他挡下那些,帮他让紫罗兰闭嘴。
第五天,他们将所有同伴的秘密掌握后,握住对方的手。
黑田吻上红的额头,轻轻地说:“你愿意和我成为一辈子的共犯吗?”
红与他十指相扣,露出一如往常那样信任的笑容。
“当然。”

【B.“请让我再考虑一下。”】
黑田看着那只向他伸出的受,在一瞬间竟然有些恍惚,最终他张了张嘴巴,干巴巴的说出:“请让我再考虑一下。”

评论(1)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kurose_tan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