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碳黑般纯净
kurose_tansu

【授权转载】逆向而行(1)
代发
作者:祁夏
犯人就是我一二乱炖
无cp友情向
白鸟并非帮凶设定
无cp但是略带黑青黑红
{1}
黑田没想到本该欢乐的旅程中竟然会在第一天就出现这样的变故,他在一个晚上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同时失手杀死两个人。
在将白雪推下阳台后,黑田脑子冷静下来,冷静回到房间里思考下一步对策。
尸体明天一定会被发现,而警方将会在三天后就来到温泉旅馆调查,在这之前他绝对不能暴露。
果不其然,第二天叫醒黑田的是尖叫声。
他迅速穿好衣服,做出一副朦胧的样子走出房门往大厅走去。
这次活动的两个策划人绿川和青树已经面色凝重的看着不断赶来的众人。
“抱歉,各位我想活动要中止一下了,就在刚才,我们发现了两位同学的尸体。”
“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同行队伍中最腼腆内向的小绿已经捂住嘴巴,掩住那惊呼。
另一个同好会的桃井则抱住和她关系很好的水野。
“水野亲,好可怕。ಠ~ಠ ”
“没事的啦。”水野霸气的抱住桃井。
不管怎么想,一间旅店两个人同时死亡这样的事情也太过奇葩,两组同一大学不同同好会的部长交流一番过后终于敲定下每天来两次会,交流情报的规矩,众人也都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作为两起杀人案共同的犯人黑田此时承担的压力简直不是一般的大。然而万万没想到,在结束里调查之后正式开始会议后两组人员竟然已经开始互相指责,准确的说,是青树和红冷静的驳回对方的发言,紫罗兰负责毒舌,绿负责一脸忧虑的看戏,而金泽则拼命想要插上话却被双方瞪住完全无法开口。 不过这样正好,黑田内心稍稍松了一口气,越是混乱越是有利于降低他的嫌疑,毕竟现在同时盯上自己的可是有两个人,一个人是金泽,而另一个人则是摄影同好会的部长绿川。

“喂,大家,我有话说,我觉得黑田是杀人凶手,就是他杀害了白雪。”金泽的这句话让气氛瞬间安静起来,所有人都转回视线,盯着发言的金泽。

“我也认为杀害土屋的凶手。”绿川推了推眼睛附和道。 
来了,黑田心中一紧,面上却一副慌乱吃惊的样子,“诶,怎么会是我?”

“别再伪装了,黑田,我已经看穿了你的真面目。”金泽激动的指着黑田的鼻子,“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你和白雪先后走出去,别急着否认,白雪就是在你出去的那段时间出的事对吧。”果然,金泽是那个时候的目击人,这可有点麻烦,黑田内心焦虑外表却一点不显。“我确实见过白雪,这本身就是事实没必要否认但是,我和她见面后我回去了哦。” “别开joke了,”绿川也站了出来,似乎是不甘心被金泽抢了风头,他好像连珠炮一样说道:“他可是我怀疑的对象,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同时杀死两个人?!”

不,可以的,黑田心中默默说道。

在失手将白雪推下楼梯前,他一个人去了男浴堂,将土屋失手杀死,并消除自己所有的证据,没想到竟然被白雪发现,正是在这样的争执中,他将白雪推下去。

但是由于正处于冬季,天气寒冷,白雪的尸僵现象比土屋出现得晚很多所以他们推测的死亡时间其实是错误的。 按照他们推测的死亡时间,白雪可能被任何人杀死,所以金泽根本无法证明自己就是杀死白雪的真凶,甚至自己手中的证据足以改变这场会议的风向,说不定可以将矛头引向金泽。至于绿川的反驳,众人思考片刻后同意了绿川的看法,只有红露出若有所思的眼神。

“而且我觉得很奇怪啊,为什么绿川部长会认为他们是在短时间内相继死去的。毕竟根据青树部长的死亡时间推断,土屋的死比白雪的死提前了几个小时啊。难道说……绿川部长你其实知道些什么?”毫不犹豫将矛头引向绿川,黑田放弃攻击金泽,选择更具威信的绿川,一个是因为他相信绿川和金泽比起来更不希望自己的秘密被暴露。 毕竟是那种程度的丑闻,足以被学校劝退了,学习了十年仍然仅有三分,全校第一是枪手替考的结果,所以为了不露馅,绿川一定会想尽办法,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谈条件了,甚至绿川也会帮助他反驳金泽的指责。
果不其然在拿出那些证据后绿川不得不结结巴巴的表示自己其实只是想效仿小说一样的推理而已,然后帮助他驳回了金泽,在金泽忿忿的表情下,黑田安全度过这次危机,松了一口气的黑田却没注意到青树的表情。

会议结束后,黑田独自走进金泽的房间将那些证据摆在他面前,看着金泽吃惊的样子,他微笑着说出:“金泽,说不定你才是凶手呢。”

在金泽手忙脚乱的发誓并且表示了充分的信任后,黑田满意地走出金泽的房间。
第一次会议,通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kurose_tan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