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碳黑般纯净
kurose_tansu

【绫主】二十字微小说


→梗来源网络
→主人公名字沿用剧场版结城理
→祝P3d发售!
→专业梗题三十年
→Bgm:my testimony——川村ゆみ

01 Adventure(冒险)
  刚满70级的结城理就去塔拉塔罗斯单枪匹马的挑战收割者了。

02 Angst(焦虑)
“再来一碗!”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绫时看着一旁高高垒起的空碗。

03 Crackfic(片段)
理的耳机播放着burn my dread。那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夜。

04 Crime(背德)
“我的上帝啊,他居然于恶魔私通,还签订了契约?!”
“是谁那样大逆不道?”
“新来的东洋人,那个蓝发小子。”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恶魔幸存者】
“这不是makoto嘛?”
“你认错人了吗?我叫峰岸一哉。”

06 Death(死亡)
“请杀死我吧。”面前的人把枪挪向心脏的位置,挤出一丝苦笑。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做?”我握枪的手不住的颤抖着,连同声音也是如此。他无视了我的问题,只是用手指一遍又一遍的抚着枪身。末了,他掰开我的手,把枪抵快速在胸口,扣动扳机。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两人走向了彼此对立的未来。

08 Fantasy(幻想)
“理,今天和绫时一起挑战塔拉塔罗斯吗?”
“不用了。”
【绫时一来收割者都会夺路而逃。】

09 Fetish(恋物癖)
即使天气再热,绫时也不愿放下围巾。
结成理每天早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耳机。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理打工的咖啡馆。

11 Fluff(轻松)
“大概是温泉旅行的枕头大战。”每次都能回想到理大笑的样子。

12 Future Fic(未来)
电视里传出了熟悉的主题曲。大家都在~电视上看~田中时价购物网 ~大家的欲望之友!
来~今天介绍的商品是这个:makoto纪念版dvd!只需9999日元就能把他带回家了!

13 Horror(惊悚)
第一次塔纳諾斯出现在结成理面前的时候。

14 Humor(幽默)
两人似乎没有开过玩笑呢。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不必对消灭我的事有迟疑。我终究是为这个世界带来死的存在。”
“我不会杀死绫时。”

16 Kinky(变态/怪癖)
绫时每次找理都是爬窗户进来。

17 Parody(仿效)
最后一个月里,理常常召唤塔纳诺斯回忆绫时。

18 Poetry(诗歌/韵文)
就像那残酷天使一样
少年啊!成为神话吧
在此刻 苍蓝的风
正轻轻叩醒我的心门

19 Romance(浪漫)
“无论是你男是女,我之后一定会喜欢上你的。”*绫时对着理一字一句的说。
【这是女主线台词。】

20 Sci-Fi(科幻)
望月绫时是以结城理为蓝本的人造人。

21 Smut(qing色)
我注视着他的双眼,湛蓝色的瞳孔,让人联想起夜晚的美丽星空。而现在,它们化成流动的一摊春水。

22 Spiritual(心灵)
致十年前起,法洛斯就对理的一切了如指掌。

23 Suspense(悬念)
绫时他到底存了多少女孩子的号码啊……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17岁的望月绫时在天桥遇见了年仅五岁的结成理。

25 Tragedy(悲剧)
“明年一起去赏花吧。”
“好。”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决斗吧。”其中一人拔出枪套,指着自己的脑袋。
“……这是要自杀的节奏?”
“persona!”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据说望月零时把本年级所有的女生的电话号码都存了。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新来的转学生——结成理惠的美貌受到了班上男生的一致好评。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两人平安的从月光园学院毕业了。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今天的望月绫时意外的沉默。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快看,那是理理耶!上去向他要签名吧!”
『听说能在桐叶商业街见到结成理』(计划通.jpg)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啊,好气哦。自从那个叫望月绫时家伙来了以后,女生就更不会关注我了。”
“同感。”
“你也这么想?果然抱怨不是什么好办法呢,一起去变得受欢迎吧!”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两人正在唧唧我我的时候,艾吉斯推门而入,说是有紧急情况。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以前咱们常坐在这里聊天。今天的话,做一些更有趣的事吧。”
“好。”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石田彰先生今天又精分呢。

评论(3)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kurose_tansu | Powered by LOFTER